✿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旧家终于拆了~

从小住到大的旧家终于拆了。。
真的不舍得呢T^T
所谓的“童年回忆”都在那边~haha
虽然只是一间不算很大的也不算小的木屋~
可是对我而言它都是珍贵的吧~
从小到大都是在那边长大的~
有些好朋友都是那边认识的~
虽然现在完全没有联络了~哈哈

我还记得小时侯,我家隔几间的木屋住着一个叫“明”小男生~
我记得好像小我几岁的~个子小小的~~时常给我欺负的~哈哈
那时的我常常去找他玩~骑脚车~~满街跑~
不然就和隔壁的马来仔+印度女生拉着脚车跑到高高的地方骑着下去~
比赛谁先到~哈哈~超好玩的~
那时还整天被家人骂像个男生一样~哈哈哈哈
说什么我带着堂妹满山跑~教坏堂妹的~~
到最后我还是一样到处玩~~
在那里~没有一家是不认识我的~~哈哈哈

我最记得的是~我家外有一颗很大很大的椰树~~
常常结出很多椰子来呢~~
我爸,叔叔,阿嫲常常用一个很长很长的木梯子爬上去採椰子下来~
让我们喝~~我还记得~很好玩的~~
我跟堂妹就在下面捡椰子~~然后拿去给阿嫲开~
然后我们就等着喝那甜甜的椰水~~hahaha
很还念呢~~
还有隔壁很疼我的pak cik~~~
有好吃的都会拿来给我~~

终止还有好多好多东西~都是值得让我去怀念~
就像爸爸说的~
乡下的生活是很多人没体会过的~
有些人会觉得,乡下的生活都是闷闷地~
可是对我们家而言~
都是很好玩的~
可以跟不同的种族玩各种各样的东西~
不像现在~看一眼都好像不爽酱~=.=

之前~帮堂妹搬家时~拍的照片~~
真不很不舍得旧家呢~~>.<
我爸会驾罗里叻~ cool~
坐在罗里里面就想到~好像去年去泰国坐船酱的感觉~~~哈哈哈


收拾东西当中~~累到不像样~>.<~

让我怀念的椰树~~哈哈哈哈



再搬椅子上罗里~


小孩跑去外~



旧家~前面~~~


旧家的地址~~已经没这个地址了~~>.<

堂弟~


我爸累到sot~hahaha

end<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