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前几天~

前几天~
从一位朋友❤ling~得到的~
她跟我说::

不是每段爱情都是别人眼中的那么甜蜜~♥
当别人说自己的爱情看起来是甜蜜的时候~
往往有些"当事人”是只会无奈的笑笑,
心想其实我自己觉得一点都不甜密
因为我厌倦了,我不喜欢了,我不爱了,我累了,我不玩了。。。
我们的爱情变质了。。。


我在想也对啦~赞同啦~
有些人都是就是这样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