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0的我~bye bye~

2010年的我~拜拜啦 Photobucket
该死的spm考完了~
拍拖也分了~
中学生活也完了~
哈哈

今年算最闷的吧~
都没到那里旅行~ : (
都是爸啦!!! 原本还有的去坐邮轮的~~ haiz
结果迟了,没到位!!
给他炸到。。。=.=

等一下家要去考入学考试了~~
紧张啊!!!!
要是fail了就没得进了~~
haiz............................
室内设计啊...............
我应该能吧。。。。
一直以来我都是以服装设计来做目标的。。。
当时我选时都没有人反对的。。。
结果现在................................haiz
算了吧。。。。。。。
家人都叫我不要拿。。。。
说什么会没有前途的之类的东东。。。。。。
好啦
现在选到了
终于没人出声了
我妈呢就一直问我选好了吗??想清楚了吗?
我都答是的啦~
其实我更想答的是。。。
反正我想读的都没得读了。。。
其他的读什么都能的啦。。。
我自在有的画画
有的上课
不用做工
可以认识新的朋友
新的生活~~
我都是自在这些

终止。。。。
一切随缘吧~~~~~~~~~~~~~Photobucket
哈哈~~

2010 年的我~~~~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