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你真的要我命.....

他妈的....你到底想怎样....
喜欢就说不舍得....不喜欢就只说对不起...
拜托....不要再打来了....我们的事已经过了几百年了....
上次你打来....莫名其妙的骂人....很好玩吗???很开心哦???
我们已经是不可能的....你再怎么讲也是一样的答案....
不可能..............
你自己丢下我一个人的时候...也不是说一样的话吗???
现在我就告诉会你.....你发梦吧....
我才不会想以前那样那么笨.....笨到每次都让你伤....
每次都给你丢下....自己却伤得不能再伤...

所以....我跟你说.....我对你再也没有以前的感觉....
不要跟我说以前了!!!好吗???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你酱跟我说....
以前以前以前.......烦死了......
你就当是我变了.... 但是你还要想清楚....
是''以前''的你弄到酱的地步的....
是''以前''的你弄到我变的....
是''以前''的你跟我说不可能的...
是''以前''的你把我的心伤的伤痕累累的....
所以...不要再这样了....
让我只记得''以前''的你....好吗??
不要再这样了....
你打电话给我....我是不会接的....就这样...
end

1 条评论:

  1. 也不至于完全不接他的电话吧?
    只是要他放下了
    你都还可以跟他继续做朋友的
    你跟他说清楚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