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Wow~ tired dao~~~

这几天好累叻~~~脚又痛回了。。。。
不过也不算什么吧~总比andru他们好吧~~~
这几天我都陪他们一起练习~下个星期二他们就要考了~
真好!!!! 我也想考啊。。。。我才考到grade 1罢了啊!!
真是有够羡慕啊~~~~haiz...............................
要不是我爸爸不批准。。。我早就报名了啦。。。
虽然这个考试要rm100++才能考。。。
可是。。。。可是。。。。可是。。。。
还是很想考啊!!!!!!!!!!!!!!
我不理了~~~ 明年~~~我一定要去考~~~
明年不能~~ 就明明年~~~
终止。。。。hip hop考试。。。你等我。。。我一定来考''你''的~~
终止。。。。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去考啊~~~~

不过在这里我好是要讲~~~
Andru❤~~~~ sam sam❤~~~ xiao mei❤~~~ming jun❤~~~~
gambatik ah~~~~ 加油啊~~~~~~
10000000000000000%支持你们的啊~~~❤~~~
你们给我好好的去跳啊~~~~不然啊。。。。。hehehehehehe
我啊~~跟你们拼了!~~~哈哈~
而且~~你们考的是grade 4 了啊~~~不能不pass ah~~~
不然~~·请我吃4餐Mcdonald~~~你们自己讲的啊~~~HAHAHAHA
pass 了话~~ 照旧咯~~ 去我家过夜~~然后上山请吃西餐咯~~hehehe。。
pass者才有分啊~~

haiz....要不是脚痛~ 今天又可以跟你们练到晚上叻~~
不用整天在家发霉~~~ 不用整天对着那该死的弟弟。。。。
现在。。。真是有够讨厌。。。。
刚刚还要来惹我。。。。活该他没得去借书~~~我借完~~wakakaka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