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开始越来越痛了。。。。

这几天。。。我的脚真的越来越痛了。。。。
因该是前几天跳舞转身时没站好时弄到的。。。
不过已经很幸运了。。。因为幸好有andru拉着我。。。
不然。。。。我都跌在地上了。。。到时应该不止脚痛吧。。。

更要命的是弄到的地方又是上次赛跑弄到的地方。。。
haiz....有够倒霉。。。

现在上楼梯。。。走快一点。。。踩大力一点。。。
都是一个字。。。。!!!!
尤其是今天。。。haiz....geng痛。。。。
宁愿坐在一边。。。也不宁愿走来走去了。。。
以前。。。不动一下都会死。。。
现在。。。。haiz。。不如坐下给好啊。。。。
haiz......现在只要看我以前的药有没有作用。。。
没的话。。。。我真的要看医生了啦。。。T^T

当然还是要讲~~~ 恭喜我们的andru,sam,xiao mei, ming jun~~
恭喜你们顺利的考完hip hop考了~~~
星期六~~~ 我请客~~~ 哈哈哈
xiao mei~~来我家过夜啊~你说的啊~~来陪我~ 我有好多好多话要更你讲~~~
哈哈~~~~不过~~ xiao mei~~ 先讲好~~
不能再玩我的电话啊~~~~我真的怕了你啊~~每次都乱乱来按。。。
总之。。。andru~ sam~ming jun 你们要就告诉我吧~~
我去买多多东西吃~~像上次一样~~~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