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不要哭了。。。好吗??

拜托。。。
不要让我听到你们哭的声音了。。。。
该哭的。。。要哭的。。。想哭的。。。
应该是我吧。。。。。。
拜托。。。
那是我的事。。。
我的事应该是由我自己去哭吧。。。
我不想再这样了。。。
我也哭够了。。
可是。。。。当我听到你们哭。。。当我看到你们的眼泪。。。
我更加想哭了。。。

拜托。。。不要让我眼睛肿肿的去学校好吗。。
ling。。。我懂你很疼我。。。可是。。。
我没事。。。好吗??
可能而已。。。还没真的说不能再跳了。。。
不要哭的比我还惨。。好吗。。。
我也想大声的哭。。。可是我不能。。。
因为我知道。。
今天。。。我带我的小弟【 wei han】去studio
andru他们叫他跳舞。。。
只交了一下。。。他会跳了~~真开心~~
小弟和我一样~都会跳舞~~
我心想~果然没带错他去studio~

不过。。。我只能看着他们跳。。。自己却不能。。。
我必须坐着。。。不能过度。。。不然又像之前那样
痛到傻。。。
终止。。。
不要让我听到。。。你们哭了。。。
我还没死啊。。。。不用哭得那么夸张。。。
要哭都是我哭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