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对不起。。。

对不起。。。。。。。。。andru.....
对不起。。。。。。。。。sam sam
对不起。。。。。。。。。xiao mei
对不起。。。。。。。。。ming jun

我说的对不起。。。。我想。。。
你们都会明白。。。
我没有能力再一起和你们。。。
向我们的目标前进。。。
是刚刚才懂的。。。

真的很对不起。。。
最先讲要一起去参加的人是我。。。
现在。。。。。
最先叫放弃的人也是我。。。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想放弃。。。。。。。。
可是真的不能了。。。。
我不想打给你们。。。才会在这边写。。。
我不想听你们问的问题。。。。。
因为我一定猜到你们会问的问题。。。

就当我不要了。。。
就当我不想了。。。
就当我累了。。。
就当我不玩了。。
就当我放弃了。。。
好吗????

好吗????

我也很想要和你们一起去。。。。。。。。
真的。。。。。。。。。
这是真的。。。
我只是没能力罢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100个对不起。。。。。。。。。。。。。。。。。
1000个对不起。。。。。。。。。。。。。。。。。。。。。。。。。。
10000的对不起。。。。。。。。。。。。。。。。。。。。。。。。。
100000个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