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原来。。。我还在你的圈圈里。。。

原来。。。。我还在你的圈圈里。。。
原来。。。。我还在想念以前里。。。
原来。。。。我们两个都是同一世界的人。。。
原来。。。。我。。。还是把你留在心里的最底层。。。
原来。。。。我。。。我会突然的想回你。。。
原来。。。。我。。。是可以那么的想你。。。
原来。。。。我。。。还把你完完整整的把你留在心里。。。
原来。。。。我。。。一直都把你藏在心的最里面。。。
原来。。。。我。。。见回你是完全没有尴尬的场面。。。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是从你的圈圈走出来了吗???
我不是把你当成了最了解我的好朋友吗??
我不是把你从我的圈圈赶出去了吗??

为什么。。。见回你。。。我会变得那么的奇怪。。。
我完全不知道见回你。。。我不会逃开你。。。
我完全都不知道。。。我会答应你。。。下次一起出街。。。

为什么我会这样。。。。。。那么的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