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惨了。。。想不出任何东西。。。

惨了。。。。
再过两个星期半就到期了。。。
根本想不出任何idea啊。。。。
根本画不出任何东西。。。。
惨了惨了。。。。
画了4,5张。。。
没有一张是自己满意的。。。
是太久没画的关系吗??
haiz.........
还是自己根本不会啊???

问题是画了还要上颜色。。。
我最不会就是的就是上颜色啊。。。

要放弃????
还是继续啊??
可是不是每次都有机会叻。。。。。。。
服装设计师。。。
这个志愿会不会太离谱啊。。。。
可是。。。。haiz...
CARVEN ACADEMY OF FASHION。。。
这件服装学院是不错的的。。。。

主题=童话世界。。。。
8月31z之前就要寄过去啊。。。
怎么办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