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今天真的好累。。。。。。。

今天这的好累~~ 整个身体都没完力了。。。
身体都软软的。。。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
当然考seni时。。。我根本没看。。。全部乱做。。。
只想睡觉。。。圈完了~就整个人趴在桌上睡着了。。。
一睡就睡到下课。。。

考seni之前~发生了一些事~~哈哈
读不懂要说好笑还是什么~~~
哈哈哈
当然还有被kar yan和ying jun zat loh~~
哈哈哈~
两个傻婆~~ 只会zat我不会do~~=.=|||
是啦~~我承认啦~~开心吗???=。=|||

下课时。。。也挺开心的~~
跟两个好姐妹一起玩...不过都不爽的~~
身体软软的~~哈哈
没什么力去玩~~看他们玩~~我也玩了一下~~
结果更加没力了~~~haiz。。。

上课后~也ok lah~
只是看到某人的老公一直站在门口~
叫了我。。。又讲没事。。。
莫名其妙~~哈哈
后来又来了一个pei wen。。。
又给她zat。。。
今天都给很多人zat 咯。。。。。
=.=|||

算了~不理了~~
只能说。。。身体真的没力了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