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pain pain pain...................

今天一张考卷罢了。。。不过我都是没考好~
因为我的好朋友来探望我了。。。。
虽然没有上次酱痛~
还是一个字。。。。痛!!!!!!!!!!!!!!!!!!!!
整身都软掉了~没完力了~
早上时,根本不想去学校!!!!!!
最衰又有考试。。。
不然度都不去学校了!!!!
幸好我没拿爱add math~
不然我等着吃鸭蛋。。。。。
所以当朋友们在烦着真么解决add math时~~
我睡得超爽的~~~不过。。。
在我睡得爽爽的时候。。。。
死mazita大大声骂alastair。。。
刚好我又坐在她旁边。。。
当他喊的时候。。。我就被那死八婆吓醒了。。。

下课后好很多了。。。。
因为给两个好友kan yan和 ying jun气到不像样。。。。=.=|||
你们应该懂我在讲什么的啦~~
给你们气死啊!!!
ying jun活该啦~~hahahahaha
给我玩到不像样~~~hahahahahahahahahah

还有的是~~step 在班上再次崩溃~~~
俊贤也被step吓到~~其他人就笑到要命~~~
hahahahah

还有一件事让我想也想不到~~~
哈哈哈~~
我真么想都还是觉得~~他会这样做的么???
哈哈哈~~ 当我拿到是~~ 我还以为她们在玩我~~
不过到现在~~我还在想~~
是不是真的哦???他给的???骗人的是不是??
哈哈哈哈
终止我就是就是不信+怀疑~~~
不到做么啦~~~
更好笑的是~
我放在桌子后就和去ying jun那边~
回到位子~那东西就不见了~~
不翼而飞~~~·哈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