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他妈的+我的天。。。

他妈的、、、、
我到底还要对着那两公婆多久啊???
真的。。。
看到他们。。。我真的很想打人。。。
看到他们。。。我真的想一脚踢下去。。

只从我外婆来K.L做手术后,
医生都要她天天回去医院做电疗~
结果外婆变得要住在我们家~
除了外婆以外~
就是那个让我和弟弟灾难一大堆的。。。小舅母
啊!!!!!!!!!!!!!!
我真的很讨厌她!!!!!!!!
她是几个月前嫁给我小舅舅的越南新娘~
也就是买回来的新娘~
因为我那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
恶心+肮脏+神经病+变态+样衰+many many many~
的舅舅找不到老婆~
所以我公公就帮他找了越南新娘来~
原本我还在想~
这越南新娘还真够可怜。。。
嫁过来之前,只能看照片~
没看清我那讨人厌的舅舅的【style】~
就嫁给了他~~
可怜~~

结果。。。。
现在。。。。。
我的天。。。。
见一次。。。。就想打一次。。。
我跟我妈说~
我妈竟然回答我~
如果她不是酱~怎样陪你舅。。。
我心想也对!XD
两个人都让我和弟弟多灾多难。。。==
不配才怪。。。

昨天。。。那个小舅母。。。
真的其实我和弟弟。。。
我们当我们吃完晚餐~理所当然的都会喝汤~
当我们喝汤时都会静静地喝~
我的天啊......
当小舅母喝汤时。。。他竟然没拿好那个碗。。。
碗。。。从他手掉在桌子上。。。
汤。。。从那该死的碗泼到。。。
我和我弟弟的脸+衣服+头发。。。。
啊!!!!!!!!!!!!11
气死我了!!!!!!
我跟弟before 15 mim
才刚洗澡。。。。。。。。。
我的天啊。。。。。。。。。。
那个时候。。。。。。。
他还在一直笑。。。还笑到可以进青山。。。。。
我多想拿整个碗丢过去。。。。。。。。
他妈的。。。。。

在外面
我们出街....
他看到别人的小孩。。。
他就去弄人家。。。。
捏人家的脸。。。。
弄人家的头。。。。
and many many thing lah....==
小孩的的父母看到了
都摆出死人样了。。。
他还要弄到人家哭、。。
才走人。。。。

每个星期六and日
因为她的存在。。。。
我的那讨人厌的舅舅也每个星期都会来我家过夜。。。
只能说’‘眼冤’‘’‘要洗眼’‘
竟然在我就小的弟妹面前摸来摸去。。。。
拜托。。。
要摸~进房间啦。。。在我弟妹面前做那些恶心的东西。。。。。。。
我看了直接骂舅舅。。。
”要做就去找房间。。。不要教坏我的弟弟妹妹。。。不知丑字怎样写是不是?”
不是我不尊重他。。。。是他没东西能让我尊重~
是他让到自己那么讨人厌+恶心。。。。。。。。

前天。。。。
我跟我弟买了汽水跟零食~
打算当宵夜的~
当我们跟妈妈出去回来后。。。
我们的零食和汽水不见完了。。。。。。。。。。。。。
我们心想。。。。。。。。。
死了。。。。。。。。。。。
不用讲当然那个八婆吃完了。。。。。。。。。。
当我们上到楼上时。。。
我看到的是。。。。。。。。
那个小舅母。。。。。。。。
竟然睡在床上吃着我们的零食。。。。。。。。。。。
还吃到整张床都是。。。。。。。。。。。。
他妈的。。。。。。。。。。。
我的零食欸。。。。。。。。。。。。。
我的汽水欸。。。。。。。。。。。。
我的钱欸。。。。。。。。。。。。。。。。。。。
才那半个钟头而已。。。。。。。。。。。。。
我的零食+汽水。。。。。。。。。。
没玩了。。。。。。。。。。。。。。。。
他妈的。。。。。。。。。。
她没问过我就拿我的东西来吃。。。。。。。。。。。。。
去死啦。。。。。
我真的很想整张椅子飞过去。。。。。。

终止。。。他来了以后~
我和弟弟没日子好过。。。。。
每天都要洗眼睛。。。。
每天都要忍~~~
每天都因为他,弟弟跟我都要受难。。。
每天都要讨厌回家。。。。。。。。。。。
每天都要因为她中婆婆讲。。。。。。。

他妈的。。。。。。。。。。。。。。。
他几时才回去啊。。。。。。。。
外婆的电疗几时才结束啊???????
天啊。。。。。。。。
几时才不用看到她啊。。。。。。。。。。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