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无言。。。。。

他妈的。。。。
我只能说。。。。无言。。。
真的。。。。。无言。。。。。。
啊!!!!!!!
我到底想怎样的。。。。。。
我真的不懂啊。。。。。。
XX了。。。就XXX
每次都是这样。。。。。
一次又一次。。。。。。。。。。。
为什么从那次后。。。
我就变成这样的。。。。。。。。
天啊。。。我真的很想问我自己。。。
''wei。。。你到底想怎样’‘
’‘wei。。。你什么时候才不会那么坏‘’
''wei。。。你什么时候才会diam下来‘’

我也不想啊。。。我也想好好的继续下去。。。
可是。。。。。
那该死的感觉。。。。。
让我觉得。。。。超不爽的。。。
啊!!!!!!
谁能那块豆腐撞死我啊。。。。。。。。。
我到底想怎哦。。。。。。。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衣服。。。。。
想了很久。。。。
都没满意的。。。。
我死了。。。。。。。。。。。。。。
我惨了。。。。。。。。。。。。。。。
那块豆腐撞死我吧。。。。。。。。。。。。。。。。。。。

我到底想怎样啊。。。。。。。。。。。。。。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