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不要再想以前了~❤

昨天~
我,kar yan & ying jun坐在一起谈天~
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谈下谈下~
我们谈回以前的X~hahaha
当然各讲各的~
在那个时候~也想起来很多东西~
想起了以前我跟他的事。。。
突然想知道他最近怎样了。。。
想了一下。。。
ying jun 就对我说~
''kuan,现在你这个对你超好的''
我听了,心想也对啦~
对我很好啊~
为什么还要想起那些事呢?
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自己也很开心有跟他在一起~
自己也没有后悔~
幸好有去听kar yan他们讲~
不然现在应该是在后悔吧~哈哈

不过。。。
到了晚上。。。真的是给某个人死。。。。=.=|||
p/s~ 我讲谁~~心照啦~~·XD~~
讲真的~以后~~不要再酱了~
不是我不给你要用钱在我这边~
我是给的~一点点。。。我是无所谓。。。
不过。。。也用的太过分了吧。。。=.=
我半个月的零用钱啊。。。
在这样。。。。你死定了。。。

在下课之前。。。上的课是科学。。。
omg...............boring dao........
超想睡的。。。。很多人都钓鱼了~
我旁边的ying jun 叻。。。
不用讲的啦。。。看到她~ 是人都会更想睡~~~哈哈哈
我叻~闷过头了。。。
拿了要还给那个笨蛋的rm10来玩~
折成一个❤型~
哈哈~ying jun 看到了~
一直zat我。。。。
我也有交kar yan叻~
希望她会用到啦~
哈哈~

刚刚~
好朋友~ ling ling~`
online了~~
我跟她谈了好多~~~
突然~ ling 问我
''最近是不是很甜啊?我刚刚玩了塔罗牌叻~算到你这几天都很甜~''
我很快的就答''是咯''~haha
ling跟我讲~
很开心我找到了一个对我挺好的笨蛋~
ling也讲了和ying jun一样的东西~
她们都说~''他一定是常常被你欺负的~不然了就吓死人家~''
哈哈哈~ 我心想~
我真的有欺负他么???
没有吧~~~吓他就有啦~~欺负???不会吧??
ying jun~~Ling~~你们也太巧了啦~
下次有机会~我让你们认识啊~~
hahahahahah

不过讲真的~自己也很满意这个笨蛋~
虽然~~是''nood''了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很多事情都合格了~~
那该死的感觉也没完了~
自己也很喜欢他~
不是很好吗?
不用再想以前的事了~
终止~现在很好就行了啦~~
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