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 蔡旻佑~你看不到的天空 ♫♪♬

好像漂浮了很久
自从那天放开了手
应该是两个人来港口
我一个人在许温柔

目光
可乐冰痛了我指头
幸福又快乐地球人
不断从我身边经过

还能怎么说 怎么做
做什么也都不够
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
表情并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
世界在热闹什么
我在不到天空
着灿烂烟火
这城市孤单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许下不到承诺
流星怎么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寂寞
Oh oh yeah~


目光
可乐冰痛了我指头
幸福又快乐地球人
不断从我身边经过
还能怎么说 怎么做
做什么也都不够
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
表情并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
世界在热闹什么
我在不到天空
着灿烂烟火
这城市孤单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许下不到承诺
流星怎么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寂寞
Ho~~ ha~~ ho~~ no no no no ha~~ ha~~
我在不到天空
着灿烂烟火
这城市孤单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许下不到承诺
流星怎么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寂寞
我该如何去面对
整个世界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