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のclock✿

✿kuan saY の 。。。。✿

‥☂
加油加油,不哭不哭
..‥☂‥
‥☂eveRY thing wiLL bE ok...^^‥☂‥❤‥
Photobucket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Photobucket--that is me ~那就是我,爱我恨我,随便你--Photobucket

✿kuan❤のsong✿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终于画出来了~

ok~
我终于画好我的设计图了~
也改好了~
不过还要画多一次~
因为表格上写明了要画在A3的纸上~
然后还要用水彩上颜色~
然后还要去拍一张 4R 的照片以前寄过去~
还要写出为什么我要当服装设计师的。。。
而且不能超过20个字。。。
有够多东西的。。。

为什么我要当服装设计师?
其实我也不懂。。。
可能是受到我奶奶的影响吧~
从小奶奶就做衣服给我~
超好的~
做的漂亮又好穿~哈哈~
我还记得我还小时奶奶叫我如何画出旗袍~
当然我很快就学会了~哈哈
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一直画衣服了~
慢慢的~
我的志愿就是要当服装设计师~

现在终于画出来了~
但是还要花钱去买一堆的东西~
1》装设计图的信封~
2》4R的照片
3》水彩
4》水彩笔
5》一种纸(dun know what name~)
6》黑色+细的笔

haiz。。。要我命啊~~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